一口一个里脊

脑壳:写文吧! 手:不,你不想
看主页置顶

当【惊封】众人遇到占卜1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,全文1500+食用愉快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柳


白柳:(看着黑色桌子后造型怪异的人,露出标准微笑jpg,但眼神并不友好)


占卜师:(慌乱)我们这个是免费的......


白柳:(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)  那开始吧。


占卜师: ......

一旁的众人: ......

见怪不怪的+1:。


占卜师拿出来三张塔罗牌:请默念在你心里最重要的人,凭你的直觉选一副牌,我会告诉你你和他未来的发展如何


白柳默念:钱,钱,钱,钱


听到了白柳说的话的众人:......


黑桃缓缓:?


发现自己不小心说了出来的白柳: .....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白柳:(立马改口)黑桃,黑桃,黑桃,黑桃


说完白柳就选了一副牌,占卜师看了看说:这张牌我觉得你们两个应该是认识了有一段时间了,彼此之间是十分熟悉的,这段感情我觉得是十分美好的......


白柳点头认可这个占卜师说的话,默默看向了身后正在认真做笔记的黑桃:  ......


占卜师还在滔滔不绝地说着:但你们这段时间好像是进入了瓶颈期,缺乏火苗和热情......


黑桃正在做笔记的手顿了一下,猛然抬头


白柳: ......(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......)

木柯:......

唐二打:  ......

陆驿站: ......

被木柯,唐二打,陆驿站等人捂住了眼睛和耳朵,差点呼吸不上窒息的刘佳仪: ......


然后他们就看到被黑桃扛着去了出租屋的白柳一脸【我明天可能会下不来床】生无可恋的表情

走的时候白柳狠狠瞪了一眼占卜师,但脸上还是标准微笑


事后采访,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占卜师:我当时就感觉明天我会下不来ICU的病床(流泪JPG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陆老妈子


陆驿站认真地选了一副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占卜师看了看:你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和精神上的交互是十分顺畅的,也是十分和谐的          


经常被方队长“爱的教育”的陆驿站: 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占卜师继续说:你们大概率是认识了很多年,彼此之间十分熟悉,或者说你们俩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状态了,但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......


被戳到痛点的陆老妈子捂着心脏,语重心长地对占卜师说:你知道吗,你这是对一个人灵魂的侮辱,我经历了657条世界线了,什么大风大雨没见过,我可是背负着人类存亡的重大使命的,没结婚难道是我不想吗?你不上清华难道是你不想吗?我想结婚!我要结婚!让我结婚!我多么的想娶队长啊,我给你说,多珍惜眼前人......(噼里啪啦一大堆)


【系统警告:玩家占卜师受到逆神的审判者陆驿站攻击,精神值出现下降,即将下降低于60,见到幻觉……】


【系统警告:玩家占卜师受到逆神的审判者陆驿站攻击,精神值持续下降,即将低于40!】


【系统警告:玩家占卜师受到逆神的审判者陆驿站攻击,精神值持续下降,即将低于20!请迅速回复精神值!】


【系统警告:玩家占卜师受到逆神的审判者陆驿站攻击,精神值持续下降,即将清零!请迅速回复精神值!】


似乎听到了系统警告的众人: ......


占卜师:......

木柯: ......

唐二打: ......

刘佳仪:哇哦


然后陆老妈子就被众人拉着走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中秋特辑(小日常)指路→

当【惊封/众人】过中秋    全文5800+

小日常文指路→

【惊封/全员】马戏团的文艺汇演   全文6000+

生日特辑指路→

【惊封】白柳生日的大场面    全文5400+

简简单单一个副本→

【惊封】最后一次犹豫   全文9200+

新文指路→

惊!牧四诚试图挽回形象!全文4000+ 

评论(12)

热度(57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